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2011年华理MBA中心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咨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随着国际化办学理念的日益深入,华理MBA项目不仅迎来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也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双学位国际交流项目。

作为新生入学orientation 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日前,由我中心唐颀老师为2011MBA新生举行了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会上,唐颀老师首先介绍了华理MBA国际交流项目的特色然后又针对每个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各个交流院校的特点和申请流程。最后2009年交换到德国汉堡大学的08MBA学生赵嵩,2010年交换到法国里昂天主教大学ESDES商学院的09MBA学生刘欢以及同年交换到瑞典西部大学的肖之音同学分别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留学经历。精美的照片和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交流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华理MBA双学位国际交流项目已走过6个年头,为广大华理MBA的学生创造了出国学习,并获得海外名牌大学硕士学位的学机会。华理MBA中心也将本着为广大学生服务的精神,在未来开发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