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理2014年MBA体检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各位华理2014年MBA考生:

    根据教育部规定,所有入读考生,必须参加体格检查。对于体检不合格或者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经协商,校医院专门为MBA考生安排了一次周末体检的时间。请各位于2014年4月12日(周六)上午7:00—8:00到华理校医院(华理校医院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理徐汇校区正门进,左侧第五教学楼西侧,可问校园学生)参加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1.体检费¥40.00/人;
    2.每人携1张一寸照片(贴于体检表上),并且自带一支水笔;(抽血时需出示带照片的体检表)
    3.早上7:00—8:00缴费、领体检表,地点为校医院正门“收费处”,并请仔细填写个人信息。注意:报考专业请直接填写“MBA”。
    4.早晨7:00—8:00,肝功能化验。早晨8:00—11:00,其他项目体检。肝功能化验和其他项目体检交叉进行,可以先进行肝功能化验,也可以先进行其他项目体检。肝功能化验在8:00之前需要完成,肝功能化验必须空腹,地点为校医院一楼;其他项目体检,请根据校医院指示标志进行;
    5.体检完毕,请把体检表格交到“收表处”,请勿将体检表带走;体检表将由华理MBA招生办统一到校医院领取,无需同学到校领取。对于体检有问题的同学我们将电话告知。
    6.特别说明:一个月内在2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过的同学,可不参加本次体检,但需要提交体检报告;本市考生必须到学校医院体检,外地考生可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最终的体检报告必须在2014年4月15日前寄到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信封上请注明“体检表”。

    有特殊情况者,请及时与我们沟通。

    联系电话:021-64252634(直线)64251585*8819,8820,8821(分机)

    传    真:021-64244527

    Email: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mbazyh@ecust.edu.cn

    快递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5室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与品牌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