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转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特别提示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进行,华东理工大学考点的考场全部设在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区域图请见附件。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3、统考科目答题卡(纸)涂点必须采用2B铅笔,其他部分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
  4、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含手机)进入考场;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电脑等违规设备进入考场,一律按作弊处理(例如,手机并没有放在考生身上,而是放在包里带入考场也算作弊。考试期间,考场内没有存放手机的场所(我校不负责保管手机等设备),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前来考试。
  5、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于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其中,加大了对国家考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国家考试作弊最高可判7年,为维持考试秩序提供了法律保障。
  6、为确保考试安全,给考生提供安静、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我校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各位考生不要自驾车前来考试。
  7、根据教育部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故请考生务必提前出门前往考点。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相应的考场。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11月27日

附件:徐汇校区地图(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