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众凯教育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上海杨浦区众凯进修学校是一家主营在职研究生(MBA/MPA/MPAcc/MEM/GCT等)考前培训的知名品牌机构,办学许可证号(131011070021140),2008年申请“众凯”商标,由高校资深研究生辅导老师创办而成。我们的讲师来自于上海知名院校的教授,其中不乏原在职硕士出题组、阅卷组成员。

众凯教育在2015年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股份简称:众凯教育,企业代码:204455),此次在上股交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的成功挂牌,不仅标志着众凯教育的管理和教学更加规范和专业化,同时也意味着众凯为直接进军资本市场融资拿到了“准入证”。正式开始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之路以及员工持股计划,众凯教育也将在配置、图书教材出版、远程网络课程等教育教硏和学员服务方面加大投入,使众凯更加专业、更加敬业地服务好学员;同时众凯也将加快全国分校发展的步伐,为全国考生提供“省时、高效、得高分”的高效复习体系。

联系方式

400-619-8881     86-021-51086775   61508004

教学点

徐汇校区:上海交通大学徐汇区(广元西路45号3楼319室) 

杨浦校区:复旦大学科技园(五角场国定路335号2号楼1003室 颐高数码旁) 

浦东校区:浦东沈家弄路650号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学楼4楼/桃林路  

人广校区:天津路521号6楼(轻工集团党校,第一食品商店6楼) 

中山公园: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内 

莘庄校区:莘建东路58弄1号806教室(绿地大厦)

松江校区:上海松江区松乐路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