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凯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华凯教育目前从事MBA/EMBA/MPA/MPACC/MTA/MEM/MAUD/MLIS等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考前辅导。成立至今,一直以服务专业,师资强大,通过率高获得广大考生好评。华凯教育在上海独家汇集了命题组、阅卷组、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主编等名师,已经帮助成千上万名考生实现考研梦想。

华凯教育作为业界领头羊,其独创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服务专业度已成为业内典范,也是一站式教学,突破自我,扩大精英人脉的优秀平台。目前华凯教育历年招生人数和录取率都遥遥领先于第二梯队。选择华凯教育意味着选择面试优秀,意味着实现考研梦。

 

 

联系方式

021-35323556、17621248686

 

教学点

中山公园教学点:长宁区凯旋路399号雅仕大厦1楼(近中山公园长宁来福士)

交通: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站下3号口出

 

徐家汇教学点:南丹东路80号徐汇区图书馆(近宛平南路/天钥桥路)

交通:地铁1/11号线徐家汇站下2号口出


黄浦教学点:黄浦区人民路518号工人文化宫1楼(新市路口)

交通:地铁10号线豫园站下1号口出

 

杨浦教学点:国顺路288号上海开放大学综合楼2楼(近政法路)

交通:地铁10号线国权路站下4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