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裕学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上海裕学教育是由从事考研辅导培训工作十五年的资深交大老师创办而成,主要从事EMBA、MBA、MPA、MPACC 、GCT、MEM、MTA、MLIS、Maud 考前辅导的专业培训机构。为上海各大高校输送了无数的精英人才。

上海裕学教育拥有数十名全职及兼职讲师,提供了全面、系统、优质的教育服务,与国内特别是上海多所著名大学商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既有线下面授教学,也有在线远程模式。上海裕学教育,不仅汇聚了一批上海各大高校的优质老师,而且还聚集了一群高校MBA 的校友资源。

在多年的培训成绩中,集聚了强大的口碑力量,每年学员中有1/3 来自老学员推荐。基于强大的师资和学员背景,裕学教育不仅能在助力大家管理类联考,更能帮助大家提前熟悉以后的研究生生涯。教室地址环境优美,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教室宽敞明亮,所有教室配备空调,投影仪等,设备全新,供学生上课使用,用一流的硬件环境和优秀的教育质量为您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

不仅让大家收获考上的喜悦,更是收获学习之外的情谊。裕学教育,一站式服务,让你轻松考上理想院校!

 

联系方式

袁老师15921017726(同微信号)

董老师15901929190(同微信号)

 

 

教学点

普陀区中江路106 号北岸长风I 栋1211 室(长风大悦城园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