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今夜现场直播:教授化身“网红主播” 手把手教你报考华理MBA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教授化身“网红主播”  手把手教你报考华理MBA

据说,报考华理MBA的人都有一种爱折腾、爱知识、爱探索的勇气。

他们把讲课视频当做最好的视觉盛宴,把考点录音当做单曲循环的欢乐颂,告别王者荣耀的段位,分分钟在知识的海洋飞升上仙……

但是,发奋学习的背后,总有些莫名其妙的坏情绪在冲击着内心。看看你中招了几条?

01复习攻略异常完美,但工作要做、家人要陪、应酬要去,加上“拖延症”,原定计划越推越远,对自己也越来越没信心;

02一边钻着数学和逻辑的牛角尖,一边挂念着还没背完的英语单词,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深表怀疑;

03天天闻鸡起舞挑灯夜读,却没有一样备考武艺可以披荆斩棘,只有事倍功半忧心忡忡……

扎心了?别慌张,

我们这就为你送上一针强心剂

10月12日晚19:00-20:30

“华理MBA2019网报说明会&联考高分秘籍”网络直播正式上线。

收听方式1: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可收听直播,并接受答疑

image.png

收听方式2:扫描二维码登陆智库平台可收回放

WechatIMG67.png

在直播中,你将收获三份大礼包:

“正念”礼包——助你高效通过全国联考

当天晚上,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主任陈亮副教授将变身“网红主播”,以正念研习社创始人的身份教你如何备考。从2011年开始,陈亮副教授便结合心理学、认知科学、大脑科学和决策科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发展出了一系列关于“正念”的知识和方法。

直播中,陈亮副教授将告诉你焦虑、紧张、恐惧这些负面情绪产生的缘由,并告诉你在面对MBA考试这一人生大事时,如何才能夺回情绪的主导权,专心致志完成当下的学习,以最高效的方式顺利通过联考。

“报考”礼包——手把手教你如何成功报考华理MBA

在知识焦虑时代,许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加入华理MBA大家庭。但是报考资质有何要求?报考流程有哪些?如何报名参加联考?优选面试如何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

还在慢慢摸索的你一定要搬好小板凳,坐在电脑前看老师如何手把手教你报考华理MBA。

“政策”礼包——你也可以免费就读华理MBA

你知道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项目吗?你了解优选面试的加分政策吗?

你想放过钱包,来一场免费的MBA深度学习吗?

那么,这场直播适合你。当天晚上,华理的老师们不仅将分享考取MBA的高分秘籍,还将深度解析MBA项目,让学员找到最合适的课程。最重要的是,他们将把学员们最关心的学费和奖学金政策搬进直播间,让你了解如何免费就读华理MBA,大步迈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