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网报指南|华东理工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网报须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考研第一个重要的环节来啦!

打开研招网页面的你,细节还有哪些不明白?2022级华东理工大学MBA网报攻略来袭,手把手教你网报最关键的环节,请务必仔细阅读!

研招网报名地址:

https://yz.chsi.com.cn/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9:00~22:00)。预报名(预报名阶段,报名数据同样有效,正式报名阶段无须再次报名) 

进入研招网以后填写“考生信息”与“报考信息”两个重要部分,结合考生们常咨询的一些问题, 关键信息梳理如下:

一、填写考生信息


1632640362662087972.png

1632640396444070920.png

1.考生来源选择4(其他在职人员)

2.毕业证书编号请填写16位或18位电子注册号或者学校编号,若毕业证书上没有16或18位数字编号,则填写证书上其他数字编号;若有学位证书,请将学位证书编号也填写准确。

3.若学校名称有变化,请点击“其他”手动填写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为准;

4.若考生暂不清楚自己档案所在单位、所在地等信息,请暂时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

5.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须提供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海外留学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提供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则上不予网上确认、不准参加考试。

6.姓名拼音的填写规则:最多输入80个字节的半角字符。要求顶格连续填写,并且不可有空格,大小写均可。

7.联系方式请填写可随时联系的电话和常用有效的邮箱。通讯地址为考生接收复试通知书、录取通知书的有效地址,必须准确填写。(为防校方邮件通知不到,禁用hotmail邮箱和公司邮箱 )

二、填写报考信息

1632640580884033352.png

1632640589532044531.png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关键信息不允许修改,若填写错误,只能取消报名信息后,再新增一份新的报名信息。

1.网报重要代码

(1) 报考单位:31(上海市)10251华东理工大学

(2)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3) 院系所名称:(020)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4) 报考专业:125100 工商管理

(5) 专项计划:若不涉及专项计划的同学,请选择“无”。若选择“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或“退役大学生计划”的考生请先与招办取得联系。招办联系方式:021-64253861、64253862。

2. 报考类别

(1) 报考全日制项目的考生选择1211(定向或非定向就业);

(2) 报考非全日制项目的考生项目的考生请选择12(定向就业)。

备注:关于“定向就业单位”:定向就业单位一般就是自己目前就业的单位。报考期间就业单位发生变化不会影响考生报考。

全日制非定向按学校要求需将档案转至学校统一管理

3.研究方向

(1) 全日制: 

01通用中文班

02华理-美国罗格斯国际班

03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

(2) 非全日制: 

01通用中文班

04大健康产业管理班

05华理-法国ICN MBA双学位班

06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

备注:优选面试选择的研究方向不影响网报的选择。

1632640657284071135.png


三、报考点选择

华东理工大学在各省市的报考点安排可在研招网“网报公告”中查询省市招办和报名点的网上报名公告(http://yz.chsi.com.cn/sswbgg/)。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指定我校在上海市的报考点为华东理工大学(报名点代码:3107)。

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只接受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并在上海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名。具体包含以下两种情况:

1.本市户籍考生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

2.非本市户籍考生需提供本人2021年网上确认前连续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社保记录可至社保网点打印《参保个人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缴费状态:已缴费,10月份视同缴费亦可。补缴无效。)

考生如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则不能在本考点考试。请考生务必根据自身情况审慎选择报考点。

四、确认报考信息

生成报名号。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采取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才算报名成功。报名号是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牢记。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华理MBA/EMBA招生办021-64253861  6425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