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现已确定,详见附件。

符合教育部认可或备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和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需在3月20日前登录“华东理工大学复试管理系统”(https://yz.ecust.edu.cn/FS/Default.aspx)提交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照片,相关材料/证书扫描件)。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我校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硕士复试招生工作。我校具体复试时间、复试方案将按教育部和上海市要求待确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后续复试相关信息将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s://gschool.ecust.edu.cn/)、“华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LoveECUST)和“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ecustu)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_1_副本.jpg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_2_副本.jpg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_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