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选择华理商学院,与佼佼者同行,共创未来——“职业与未来”线上论坛暨2023入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全项目发布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战争、疫情这样的词汇频繁出现,无论是顺应还是发展,市场环境终将变得不确定和复杂。新的趋势、理念、要求冲击着原本的行业,波及每一个人。即使时势造英雄,那该如何把抓好机遇的这张网结实,成为“英雄”呢?面对这样的环境,行业的佼佼者们用不同的方式呈现同样的结果,或是思维和战略,或是责任和行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项目,秉持“基于交流而发展”的理念,让学子与行业翘楚结伴同行,共话行业走向,把持行业发展新机遇,走职业发展上坡路。

1649051492467011403.jpg

2022年4月15日19:00,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全项目发布会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和大家见面,届时会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学院职业导师为大家剖析基于行业背景下的职业发展策略,并有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心得,同时将为大家解读华理商学院2023年热门专硕项目(MBA、EMBA、MEM、MPAcc、MF)招生政策,华理商学院邀您:

1.与智者结伴

丰厚的教学资源+职业导师计划,连接学界和业界

2.与强者携手

3.与佼佼者同行,共创未来

1649051585234075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