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考点(代码3107)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当前仍滞留在报考点所在地以外省份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于即日起至1210日(星期六)上午8:00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

2.请考生慎重考虑是否选择跨省借考。借考申请一旦审核通过后,不得随意变更。考生须按照借考所在地考点安排和防疫要求做好赴考准备,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3.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出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在上海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7天须在沪。

4.考前14天,考生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尽量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高风险地区。如有突发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校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21-64252453  联系邮箱:yzb@ecust.edu.cn)。

5.考生可在考前10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为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本次考试,请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获悉最终确定的考点地址,了解考场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6.有关考试相关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https://gschool.ecust.edu.cn/)公布的公告信息,及时查看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站内消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