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通知】@研考生,沪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防疫提示请查收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现就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做好考前健康管理

12月10日起,考生须进行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提前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下载并打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下方),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签字确认。考生须携带《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第一场考试前交予监考员。

1670997019266083311.jpg

2.做好健康信息登记

本市各考点将通过“研招网”站内信或者短信的方式向考生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健康信息登记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并按时完成登记,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3.密切关注公告信息

考生应认真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所在考点发布的公告等内容,做好各项考试准备。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重要提醒。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以及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研招网上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考点发送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咨询。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转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上海国子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