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优秀学生选拔面试流程及时间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项目简介

华理 MBA 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 , 于 1997 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以国际化、差异化、多元化作为项目的发展特色培养MBA学生 6000 余人,EMBA 800 余位。华理全日制MBA列为QS排名亚洲地区43位、大陆地区第10位,MBA荣获腾讯网“杰出特色MBA项目”、央广网“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EMBA连续多年荣登《经理人》中国最佳 EMBA 排行第 12 位。

华理 MBA 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 管人才”的使命,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 MBA 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 MBA/EMBA 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华东理工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

优秀学生选拔面试流程及时间

有意参加“优秀学生选拔计划”的申请者,须在规定时间前,按照以下流程进行申请本计划:

1网上注册申请

申请者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官方网站http://mba.ecust.edu.cnhttp://emba.ecust.edu.cn进行网上注册申请,选择面试批次,并真实、全面、详细地填写信息。注册申请完毕,系统会生成预审号。

2查询网上预审结果

申请者网上注册申请完成之后,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网上信息与资料进行审查和评估,筛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申请者在网上注册72小时后,可重新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优秀学生选拔计划面试在线申请系统,查询网上预审结果

3优秀学生选拔面试

面试为个人面试,面试官将对申请者进行全面考察,时间为20分钟。其中:

1. 个人陈述(5分钟)

考生进行个人陈述(过往的学习、工作经历、兴趣特长等)、职业发展计划,以及目前的公司、职能及业务情况。让面试官能快速认识考生,并清楚地了解考生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的目的与计划。

2.问答环节(中文:5分钟,英文:5分钟)

(1)中文面试:深入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

(2)英语口语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附加题(5分钟)

由考生抽取5题中的一题,考生根据题目要求进行回答。

2024年入学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时间表

1696814218853001649.png

备注:具体每一批次面试时间及形式(线上/线下)以项目官微发布为准。

优选面试成绩达到A档B档的考生,面试成绩两个招生年度内有效。2022年参加并通过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的考生可申请保留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面试系统里的面试成绩,具体操作请留意相关通知。如第二年国家和学校招生政策有变化,则优选面试政策做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