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理MBA备考助力行动之大纲解析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理MBA中心为广大拟报考华理MBA的考生们展开“助力行动”,在帮助考生们详细解读我校MBA招生政策的同时,邀请MBA考前辅导专家为考生们解析联考科目考纲和关键知识点,为大家更好地制定复习计划,顺利拿到MBA的录取“通行证”,助一臂之力,10月12日晚上和10月15日下午,特邀请MBA辅导名师给2012年考生给予指导。
    2012年MBA考试大纲讲解
    讲座时间:2011年10月12日(周三)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三教三阶下(梅陇路130号)
    议程:  

时间

内容

18301900

签到

19002000

2012MBA联考大纲解析

主讲人:查国生

20002030

华理2012MBA招生政策及网上报名现场答疑

    主讲名师:查国生
    MBA联考命题、阅卷组长,现MBA英语考试负责人之一,最受考生推崇的英语辅导专家,对英语命题的重点、方向、考点有着特别权威的认知。著有《MBA联考英语翻译与写作速成》等MBA考试辅导专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