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继往开来,扬帆远航——第二届华理MBA各体育俱乐部换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1月11日,趁着勇夺2012年“阳光杯”团体亚军的东风,华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第11届文体各俱乐部换届活动成功举行,新一届俱乐部将继往开来、扬帆远航,不断推动各项MBA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

    华理MBA第11届文体部由六大俱乐部组成,分别是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台球和太极拳俱乐部。各俱乐部新负责人大多是由2012届MBA学生担任,将定期举办各项文体活动,为MBA学生提供强身健体、交流感情的强大平台。

    在本月11日晚举行的“‘阳光杯’庆功会既体育俱乐部及摄影俱乐部聘任大会”上,华理商学院MBA中心老师为第11届文体部各俱乐部新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聘书,并希望新负责人们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将俱乐部工作越办越好。会上,俱乐部的新负责人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华理的信任,绝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一定会秉承传统,扩大优势,集思广益,开拓创新,与所有俱乐部成员携手共创属于华理MBA的广阔天空,争取明年的阳光杯实现新的辉煌。

    华理MBA联合会全体成员、2012届MBA各班班长和体委、各俱乐部负责人、第九届“阳光杯”主要项目的参赛人员等也参加了本次换届活动,共同分享了“阳光杯”获胜的喜悦,见证了各俱乐部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新当选的各俱乐部负责人,不会让大家失望,敬请期待文体各俱乐部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活动。 
   
羽毛球俱乐部活动时间:每周二晚上1900--2100
活动地点:梅陇小学(罗秀路1791号,近莲花南路)

太极拳俱乐部
活动时间:每周六中午1210--1310
活动地点:华理八角亭二楼

乒乓球俱乐部活动时间:每周日晚上1400--1700
活动地点:华理体育馆一层(学校田径场西侧)乒乓球室

注:
1、俱乐部活动也可关注本网站学生活动排片表,更多华理MBA及时信息欢迎关注新浪微博华理MBA风云堂
2、首页登录后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报名,点击活动题,即可查看详细信息
俱乐部
负责人
电 话
邮 件
班 级
羽毛球
章淳
13601946631
RichardZhangC@lflogistics.com
12国际班
太极拳
乔克义
18621930389
11中文3
乒乓球
王兴军
13817684559
wangxingjunsam@163.com
12国际班
篮 球
侯在川
13917242957
aianswer3@163.com
12国际班
足 球
赵辉
13641904411
zhh521007@hotmail.com
12国际班
台 球
刘艳玲
13817126169  
lyl_js@hotmail.com
12国际班

(撰稿:2012届国际班 刘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