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MBA中心召开行动学习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3月10日,商学院MBA中心在三教三阶下教室召开了行动学习课程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内资深行动学习专家郝聚民博士发表演讲,郝博士与到场的教师分享了行动学习的原理、实施方法和控制体系等相关知识体系,并共同探讨了将行动学习与商学院教学、MBA/EMBA教学相结合的方法和途径。

     行动学习课程将遵循“问题-反思-总结-计划-行动-发现新问题-再反思”这一完整的“行动”过程进行设计,课程以学员作为学习过程的核心,在教师的引导下,学员以现实问题、挑战或项目为主题,将结构化的团队对话渗透在“行动”的过程中。通过质疑与反思,达成个人及组织知识、行为和心智模式的根本改变。

    通过这次课程研讨会,明确了行动学习课程的发展方向和实施重点,促进了教师向“催化师”角色的转变,更好的推动了行动学习课程的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