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行动学习”课程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7日和8日,商学院MBA中心在第三教学楼三阶下教室举行“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行动学习启动培训会”,MBA2010级中文2班和中文3班试点班级报名行动学习课程的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MBA项目主任高松老师主持,嘉德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的郝博士向学员介绍了行动学习的基本理论和工具;帮助学员认识和理解行动学习。随后进行选题陈述环节,按照选题标准,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5个选题,并确定了小组成员和带队老师。

    在组成行动学习小组后,学员们激情昂扬,提出了自己的队名、口号等。小组成立后,学员们针对自己的课题进行分组讨论,MBA学员十分积极的参与行动学习,围绕课题,不断进行质疑和反思,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真正做到了“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的顺利结束后,“行动学习”课程正式拉开了帷幕,“行动学习”的理念与课程改革的结合是MBA、EMBA培养模式的一次 转变,更是一次教育理念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