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行动学习教师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6日,商学院MBA中心在第三教学楼207室举行“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行动学习研讨会”,许多对于“行动学习”有浓厚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嘉德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的郝聚民博士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行动学习的基本理论和工具;接下来现场老师以“职业经理人的素质”为课题现场进行研讨,运用催化技巧充分体验行动学习的过程,老师们积极参与头脑风暴,踊跃发言;经过激烈的研讨,老师们筛选形成了职业经理人未来应具备的12项主要素质,即信息管理、跨文化沟通、人际技能、专业技能、学习应变能力、计划执行、领导团队、客户导向、市场环境敏感度、系统思考、商业伦理、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对“行动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熟练的掌握了行动学习中关键的催化技巧,并能够熟练的引导反思过程,本次研讨会为之后MBA行动学习课程的顺利推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