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MBA首期行动学习课程总结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商学院MBA中心首期行动学习课程总结答辩会于12月4日在三阶上教室隆重举行。行动学习课程首期41名学员出席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MBA项目主任高松老师主持。来自首期行动学习课程的5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先后对课程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内容由行动学习课程的实施过程、行动学习最终方案以及个人和团队反思三个部分构成。学员汇报结束后,MBA教指委委员、企业代表以及行动学习课程导师共同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各小组进行答辩提问,各位答辩委员的提问一针见血的切中了问题的本质,而各位学员的回答也是妙语连珠,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学员对于问题的思考更加清晰和深刻。

    在答辩环节结束后,学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嘉德国际的导师代表发表了参与本次行动学习课程的心得和感受,将答辩会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本次行动学习课程答辩会还评选出“最佳团队奖”和“最佳行动力奖”, 商学院吴柏钧院长和MBA教指委委员孙公平先生为荣膺“最佳团队奖”的梦之队和点金队颁奖,黄庐进副院长和企业代表朱万国先生为杨跞、戚迪等10位同学颁发“最佳行动力奖”。

    最后,商学院院长吴柏钧教授发表了讲话,高度赞扬了所有参加本次项目的同学在整个行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思考力与行动力。肯定了学院在行动学习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行动学习课程未来在商学院的发展和实施寄予了厚望。

    在高松老师的总结陈词后,行动学习总结答辩会顺利落幕,首届MBA行动学习课程也圆满完成,本次课程试点工作为商学院下一步推广行动学习课程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