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行动学习实践环节开题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1月3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3年MBA&工程硕士行动学习实践环节开题宣讲会在8教207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汪金爱老师主持,刘红丽、龙丽群、王海英、陶峰、陈亮和李晓蓓老师担任评审老师,另有提供课题的企业方代表参加。
  


宣讲会现场


    此次行动学习实践环节共有近一百名学员到场参加。宣讲会现场,首先由课题所有人依次对课题进行介绍,然后由评审老师、企业方代表和现场学员提问。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课题介绍和评审老师的综合打分,最终有9个课题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行动学习实践环节的实践课题。

 


评审老师现场点评


    宣讲会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组队。9个课题涉及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很快吸引了大批学员报名参加。各小组组队成功以后,指导老师和小组成员就后续课题研讨和企业调研等事宜进行了现场互动。

 


现场组队环节


    此次宣讲会结束以后,九个课题小组将由带队老师指导完成为期6个月的行动学习实践环节。通过聚焦对个人、团队和组织有重要意义且紧迫的问题,行动学习将在促进个人成长的同时带动组织的发展,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