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7年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第十站——用友网络科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25日,商学院会计信息化与财务决策研究中心主任胡仁昱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淮海西路申通广场用友网络科技上海分部开展企业现场调研,到场的学员有连远鑫、吴星美、吴婧、张景岚、杨萌、程佳等,用友网络科技集团北京总部U8产品事业总部经理华吴明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1500364659088042555.jpg

上午10:00调研正式开始,该公司经理华吴明先生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用友的成长历程、产品定位、公司愿景和财务云的规划,之后通过会计信息化发展的历程,深入浅出的与大家探讨了共享服务和财务共享平台的收益,以及用友目前的所做的财务共享平台以及国内大部分平台。最后,胡仁昱教授引导大家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完成了问题聚焦。

1500364680967005643.jpg

研讨会结束后,华吴明先生组织大家参观了公司为目标企业所做的开放式财务共享平台缩影,大家纷纷感叹于如此设计的平台必然带来高效的工作成果与更低的成本费用。20分钟的参观结束后,胡仁昱教授进行了调研总结,使得同学们明确了各自的分工,激励大家在日后的交流反思中共同为一份切实充足的方案而努力。

 

相关链接: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大型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大型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用友iUAP平台是中国大型企业和组织应用广泛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畅捷通平台支持千万级小微企业公有云服务。用友在金融、医疗卫生、电信、能源等行业应用以及企业协同、企业通信、企业支付、P2P、培训教育、管理咨询等服务领域快速发展。2010年1月29日,用友集团公布了“新三年战略规划”(2010-2012年),并发布了“幸福企业”的新商业理念,助力中国经济和企业转型升级,创建“高效、创新、绿色”的幸福企业。2010年12月23日用友布局云战略。用友将通过S(用友软件)+S(用友云服务)的战略框架,帮助客户迈向云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