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7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迪阳化工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1月29日,商学院杨桂菊教授和刘红丽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团队,来到上海迪阳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迪阳公司的董事长赵扬先生和总经理潘利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

 

1.jpg

 

上午,潘利总经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迪阳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迪阳公司是BASF催化剂在中国的代理,年均销售额3亿人民币。公司有近30名员工,实行扁平化管理。如何更有效的对人才进行选用育留,是企业方对本次行动学习实践的主要诉求。沟通过程中,老师和团队成员们积极提问,对于迪阳公司的业务结构、组织结构与各自职能、管理细节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刘红丽老师与杨桂菊老师的引导下,大家聚焦了本次项目的研究问题。

 

2.jpg

 

下午,刘红丽老师运用团队列名法,引导大家对现状进行原因分析,并通过鱼骨刺图清晰的呈现了迪阳公司在人才管理方面的几大问题。

 

3.jpg

    

经过紧张有序的研讨,迪阳公司和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的学员们对于项目的问题、原因、紧急重要性有了逐渐清晰的认识。后续大家还将进行一步步深入的小组研讨,为迪阳公司带来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迪阳公司管理层表示,本次行动学习调研活动对企业帮助很大,也非常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交流。

 

相关链接:

上海迪阳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30名。迪阳化工长期致力于化工催化剂的专业化贸易,为快速发展中的化工企业提供世界先进的催化剂产品。围绕着催化剂产品,迪阳化工提供一系列高附加值的专业化服务,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先进催化剂的价值,达到化工操作的最优化状态。成立十余年来,迪阳化工秉承“诚信、服务、进取”的价值观,不遗余力的为合作伙伴的成功和幸福而奋斗。迪阳的奋斗精神赢得了各大化工巨头的欣赏和尊重,使得迪阳取得了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