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7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乙辛共享打印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马海英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实地访问了坐落在德韬知识资本创新中心的乙辛共享打印公司,与共享打印项目创始人宋佃普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

1.jpg

宋佃普先生用生动的PPT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关于乙辛共享打印项目的详情,包括项目的可实施性、用户人群定位、用户需求分析、竞争对手以及乙辛的优劣势、成本利润分析和项目发展营运规划等。调研过程中,学员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共享打印的理解和建议,调研现场互动气氛浓厚。

作为一个新兴项目的创始人,宋佃普先生对行业的细致剖析,为我们展现创业者的探究精神。宋总说:“在创业过程中我们可能会做100个决策,其中的99个都做对了,但其中一个做错了,就会导致企业走向没落”。这种对待项目的谨慎态度和对市场的敬畏之情,是每一个行动学习学员都应该学习的。

在本次调研接近尾声时,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参观并体验了已经实际投入在华东政法大学使用的共享打印机器。最后,在马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确定了本次课题的研究目标:通过市场调研,帮助乙辛共享打印项目定位更多的应用场景。

2.jpg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学员们真正体会到了 “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在行动学习过程中,将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转化为目标,以管理学理论为基础,在导师的引导下,每个学员积极参与到实际问题的解决过程中,“知行合一”,为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