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7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惠生工程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佘金凤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来到了美丽的张江科技城,前往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交流学习活动。该公司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申大伟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同时配合调研的还有设计中心总经理孙世谦、采购部总经理刘宁、施工管理部副总经理闫世忠及各部门的骨干人员,企业方表示了对本次行动学习的大力支持。

1.jpg

本次调研主题聚焦在企业的 “项目管理工期”。从上午8点至中午12:00点,公司各个部门领导对公司的文化及管理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员们在提问中收获颇多,下午团队成员进行了激烈讨论,通过团队列名法梳理出影响工期的各个可能细节,为后续进一步学习打下了基础。

2.jpg

 最后,佘金凤副教授总结了本次行动学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讨论大纲,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研究,为确保完成一个高效的行动方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