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课程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20日晚,案例中心组织行动学习实践导师召开了一次教学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李玉刚教授、胡仁昱教授、杨桂菊教授、汪冬华教授、麦勇教授、刘红丽副教授、董临萍副教授、陈万思副教授、雷英副教授、唐松莲副教授、佘金凤副教授、马海英副教授、张坚副教授、陶峰、夏卫红、钱丽霞等。


1.jpg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刘红丽副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行动学习实践课程的教学大纲,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要求,以及按照AACSB认证要求的结题验收评分指标体系,并根据大家的建议对教学大纲进行了修订,统一了行动学习实践课程的教学要求和标准。


接下来,在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副教授的引导下,参会教师们针对企业参访的问题清单进行了集体研讨。研讨过程中,陈万思副教授通过行动学习的教学方法,引导大家梳理出了企业参访前的问题清单、管理问题清单、参访过程中的问题清单,以及研讨过程中质疑的问题清单,并向大家展示了往期优秀项目成果。

 

2.jpg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行动学习实践导师们完整地体验了一遍行动学习教学方法,进一步统一了教学思想,完善了教学方案,并明确了开发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及带队实践项目的职责与关联,为即将启动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