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喵呜科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6月10日下午,商学院夏卫红老师带领喵呜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普陀区华师大科创园上海喵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喵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向远鹏先生、销售总监李海霞女士带领整个销售团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到场的学员有戴伟娜、党林友、李英杰、陆琳琳、张昊之等MBA学员,大家分别来自于快消品零售、精密机械工业、金融等行业,从事销售、采购、供应链管理、成本分析等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行业经验,不同的职业背景和多元化视角成为了本次项目团队的鲜明特征。

1.jpg

当天调研中,喵呜创始人向远鹏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核心业务、核心产品以及当前的经营状况,令大家感受到了这是一家与儿童娱乐教育密切相关的企业,顿时联想到自己的儿女,氛围变得轻松活泼,同时也感受到了企业的活力氛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为后续的调研奠定了基础。

2.jpg

随后,喵呜产品销售团队向老师和学员们现场演示了几款一体机产品,大家与产品、销售团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重点对喵呜公司的一体机产品的成本、定价、销售渠道、目标客户等进行深入的了解。当天的研讨持续到了晚上七点,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晚饭后,学员们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对当天的访谈内容和前期准备的访谈问题、访谈提纲等进行了梳理,并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及学员们的各自分工,大家以“解决公司一体机产品销量问题”为目标前进,为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而努力!

3.jpg

相关链接:上海喵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亲子IP综合娱乐运营商,公司一直专注于家庭休闲娱乐及儿童趣味科普产品的研发。创办四年来,喵呜科技持续围绕“IP+”战略快速布局发展,喵呜科技也是国内第一批专注于IP线下亲子娱乐的运营公司。并率先在国内以亲子娱乐O2O平台理念打造多元化亲子娱乐产品,以全新的科技创意产品输出模式构建了全国亲子娱乐线下流量入口,同时为品牌客户打造了全新的娱乐体验营销平台。

喵呜相关资质:

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企业会员单位;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预备企业;

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理事单位;

2017上海市级文创产业资金扶持单位;

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

2015-2017“优秀科普产品奖”获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