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凌道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27日,寒风凛冽的冬日里燃烧着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商学院佘金凤副教授、董双老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赶赴上海凌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天的企业调研。凌道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宋扬先生、项目经理杨逸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到场的学员有王磊、姚军、刘佳秀、陈坚、刘静、王玉婷、李娜等,大家分别来自建筑设计、医药运营、标准化管理、风电评估等行业,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行业经验,不同的从业经验和行业背景能使大家从不同角度深入思考,提出意想不到的“金点子”。


1.jpg


调研过程中,总经理宋扬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成立于2015年,业务范围包括:品牌推广、创意设计、活动策划、培训拓展等,其主要业务为承接各类会展、会务活动的创意设计策划、搭建施工、售后服务。虽然公司运营才三年多,但业务量、营业额逐年成指数增长,公司规模迅速扩张。同时,宋总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宏大愿景,希望公司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随后,项目经理杨逸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及主要业务的工作流程。同学们根据会前准备的参访提纲针对开展工作的相关细节与项目经理展开热烈讨论。


2.jpg


调研结束后,老师及学员们返回学校,对本次获取的信息进行梳理,并在佘老师的引导下聚焦了本次项目问题:资源约束下,会务公司多项目并行管理问题。学员们运用行动学习课程中学到的方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开展头脑风暴,分析会务型项目的特点,结合凌道公司目前的管理现状,寻找问题原因。


3.jpg


经过一天紧张的研讨,本次行动学习企业调研圆满结束。学员们的全身心投入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得到了企业方领导和指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的指引下,学员们将继续运用行动学习理论知识,为提出一份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而努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