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润盈生物工程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412日,商学院陈万思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青浦区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企业现场调研。润盈生物的副总经理孙江伟先生携青浦工厂厂长董锦燕女士及多个重要职能部门的同仁们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团队一行!参与本次调研的行动学习行动实践项目团队成员有陈广锋、于晓霞、金辉、 童太辉、黎春林、吕春荣、侯幸杰、段纯等EMBA同学,他们分别在大中型企业中担任高级管理职位且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与运营经验。团队成员的精英背景与各自的独特视角也为此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最终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1.png

在听取润盈生物的企业介绍及运营情况后,团队成员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对润盈生物的研发、生产、财务、运营、计划等多位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访谈,了解了企业目前运营过程中产品、研发、质量体系等方面的优势,下午大家针对性的对润盈生物的多个销售单元、市场人员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销售过程及销售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基层人员的特征,当天共计约谈25位员工。

2.png

3.png

4.png

晚饭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的研讨持续至深夜,大家就访谈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企业运营存在的优势及劣势进行了归类,并落实后续团队成员分工,就2019年企业销售期望目标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对接。时间虽然紧张,但后续研讨计划已明确,大家将共同为达到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目标而努力。

5.png

6.png

7.png

8.png

相关链接:

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益生菌垂直产业链开发的生物公司,也是益生菌行业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参与制定单位,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益生菌原料、益生菌保健食品、益生菌食品乳品饮料发酵剂、农用微生态产品的综合性益生菌企业,通过了国内保健食品GMP/QS, ISO, HACCP, HALAL, 美国NSF-cGMP, 加拿大卫生部认证等多项资质;拥有益生菌行业的核心技术同时拥有高标准的产品定位,也是目前全球能把益生菌垂直产业链打通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2018年润盈生物产品出口至全球49个国家,也是中国的乳酸菌行业走向世界市场的代表性企业。企业网站:www.biogrow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