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召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期,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在商学院大楼210室顺利召开。本次中期检查延续了之前开放空间的形式,这种形式使各小组之间可以畅通的交换思想提出意见,老师们也可以和学生们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出席本次中期检查的指导教师有陈洪安教授、刘刚教授、刘红丽副教授、陶峰副教授等。

研讨会开始之前,各组同学提前到场,布置现场展示海报。

1.jpg

中期检查研讨会正式开始后,案例中心赵蕾老师简单介绍了开放空间的流程,并要求每组一位同学留在自己小组海报旁,负责解释说明本组中期成果并记录好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而小组的其他成员则像“小蜜蜂”一样去别的小组“采蜜”,交换意见取长补短。大家充分享受此次研讨会的自由,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2.jpg

行动学习指导教师则作为“蝴蝶”,不仅为自己指导小组的中期成果提出了建议,并积极走到其他小组中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组成员就不同意见展开激烈的讨论,随处可见思想的碰撞,把研讨会推到了高潮。

 3.JPG

4.JPG

5.jpg

6.jpg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大家都意犹未尽,带着满满的记录,大家满面笑容地挥手告别。通过这次中期检查汇报,大家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始铺垫下一步的工作。期待大家能够做出满意的结果,推动行动计划在企业中实施。


撰稿人:赵蕾

审稿人: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