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1026日晚,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在研究生楼四多顺利举行。本次共有13个项目开题,2019级专业硕士学员纷纷到场,认真聆听了各个项目的开题汇报。商学院杨桂菊教授、刘红丽副教授、李建军副教授、张坚副教授、汪金爱副教授、郑庆寰博士,以及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教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1.jpg


宣讲会开始后,各项目申请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背景、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企业能够提供的资源以及对项目成员的要求,大家对此次开题宣讲都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学员们纷纷提问,反响热烈。


2.jpg

3.jpg


蘑菇培优教研负责人万宏(19级MBA中文1班学员)代表公司提出了“如何有效提高教研员效率” 的项目,他表示随着公司品牌不断壮大,教研员数量和客户数量越来越多,但教研员的效率却在不断下降,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与团队成员共同创造出有价值的方案,公司会积极配合调研并保证方案落地。


4.jpg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客户关怀中心经理王伟宾(MBA中澳intake18学员)代表公司提出了“一线维保管理幅度研究及效率提升”的项目,他在汇报中提及,作为华理的一名毕业生,了解到了行动学习这门特色课程对企业及学生的价值,此次,企业方非常重视的维保业务亟需效率提升,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一起来出谋划策,企业方定会竭尽所能地配合调研。


5.jpg


上海来伊份食品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高级经理张怡女士,向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背景以及门店营业员现状,代表公司提出希望可以通过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为“如何进一步推动营业员年轻化”的课题集思广益,并表示公司能够全力配合项目调研及执行,同样获得现场学员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6.jpg


经过激情澎湃的现场宣讲,所有项目现场匹配导师成功,部分小组完成了现场组队。


7.jpg


之后一周时间的组队完成后,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将在“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导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