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怡宝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1月1日,商学院杜伟宇副教授带领怡宝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长宁区凌空SOHO商务中心上海怡宝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到场的学员有李福忠、董亚杰、叶敏 、陈慧娇、潘爱华、刘丹丹、洪倩文、高洁琼以及案例中心赵蕾老师,该公司总经理孙绪友先生、运营经理孙旭先生、营销经理谭琪元女士、产品主管王剑芳女士和川本旗舰店店长王国豪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1.jpg

本次调研开始后,上海怡宝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谭琪元女士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怡宝集团的详细情况、怡宝的品牌现状并且着重介绍了此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主要研究对象---怡宝集团最具有价值的护肤品牌“川本”的详情。接下来,该公司总经理孙绪友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怡宝这个名字的由来、怡宝的成长历程、川本品牌的由来、对于川本品牌未来发展的愿景和规划,以及对行动学习课题研究的期望。

2.jpg 

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问题聚焦在川本品牌重塑,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在场师生针对川本的品牌核心资产、品牌故事塑造、品牌运作方式、战略方向和核心竞争力等调研要素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孙总及相关负责人的耐心解答。互动期间,孙总提出了川本系列产品的营销困境,听取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的建议与质疑,并针对川本项目面临的竞品强大、营销手段单一和SKU单一这三个营销困境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3.jpg

下午,在杜伟宇副教授的引导下,企业方参会人员和学员们研讨并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完成了问题聚焦并且确定了会后企业方相关负责人和学员们下一步计划及各自分工。最后,杜老师进行了调研总结,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华理商学院行动学习的教学方法及意义,并表达了未来持续合作的意向。


相关链接:

上海怡宝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立足上海,在世界各地探寻特色的天然成分亦或经典的文化传承,运用精湛的研发科技, 匠造出满足生活中不同领域需求的卓效产品。怡宝坚持用细微但有意义的方式,让全世界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基于此,怡宝集团得以保持生意的持续增长,并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