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MBA考试频道】【MBA故事】开学初体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竺志雪

2017MBA国际班

上海晟甄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我们开学啦!

9月17日,是我们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终于同学们齐聚一堂,真正开始了紧张的学习生活。漫步在校园,多年离开后的回归既陌生又熟悉,一门门的课程,一场场的讲座,校园里来去匆匆的同学,操场上大汗淋漓的同学,新的篇章就此开始了!

学习篇

  数据模型与决策

  除非你是上帝,否则请用数据说话!

  ----------戴明

  商务英语

  每一分钟的超大信息量,听力,阅读,文化,人力资源,火力全开,让每一颗脑细胞飞起来。

  民商法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懂法才能让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带着问题的讲堂时间过的总会快一点。

  中国经济分析

  如何避免上业余经济学家的当,那就学好这么课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讲座与视频相结合,见证伟大祖国的改革成果,为祖国骄傲!

生活篇

  各色风味美食,从南到北,粤菜,鲁菜,川菜,本帮菜,面食,小炒,应有尽有,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还不来试试。

活动篇

  阳光杯,各种竞技,不愁没有用武之地,总有一款活动适合你。集聚集体力量的拔河,个人才艺的乒乓球,奔跑与技术结合的篮球与足球,还怕你的生活不够丰富吗?

  梅陇体校,大有来头,亚沙,戈壁行走,参与其中,你才能真正体会个中滋味。

亲情篇

  离开家乡,远离亲人,没关系,班集体就是大家庭,生日聚会一个也不能少,一个班集体唱的生日快乐歌,老师和同学就是新的家人,收获的不仅是同学情,友情,还有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