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青年报】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暨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召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暨管理学院院长论坛近日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召开,旨在汇聚中国商学院与企业的实践与智慧,发展适应中国情境的行动学习方法论,推动管理学院教育模式发展创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指出,在一个易变(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complexity)和模糊(ambiguity)的时代,行动学习方法的引入为国内外商学院解决共同面临的如何提高MBA教育的有效性以及理论学习与管理实践的关联性这两个关键问题起到了创新性、开拓性的推动作用。

此外,“全国行动学习课程师资研讨会”、“敏捷共创课程体验工作坊”的两大主题分论坛也吸引了来自各界的专家,以更聚焦的话题切入、为行动学习在中国管理学院教育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新思想。

原文来源:青年报 | 发表时间:2018年1月9日 | 作者:通讯员丁婉星 记者刘昕璐

原文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8-01/09/content_4910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