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转载>关于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报考我校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3年2月21日20: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http://59.78.108.51/sszs查询成绩;或者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进行成绩查询,电信、联通用户拨打:16862505;移动用户拨打:12590123505。
    2013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对统考科目(除英语(二)、法硕联考、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3年2月23、24日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申请成绩复核;如对我校自命题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3年2月23、24日两天登录http://59.78.108.51/sszs申请成绩复核。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统考科目中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综合课、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综合课、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和英语二等6门科目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评卷点负责复核,复核结果查询时间待教育部考试中心反馈后另行公布。
    我校将于2月25日网上反馈成绩复核结果。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