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翰章教育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上海翰章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翰章世纪集团!翰章世纪教育集团在全国拥有47家分支机构,自2001年成立以来,连续17年与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共同承担MBA联考领域权威教材策划和编写工作,组建了以该系列教材作者为班底的师资团队,被誉为名师“梦之队”。

上海翰章组织管理类联考四大学科名师为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各类高质量复习教材!上海翰章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13年以来,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服务,诚信,诚实,可靠的良好信誉度,于中国各省、市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往来关系!

机构承诺所有授课老师MBA辅导经验均超过7年以上!机构汇聚机械工业出版社四大分册主编!上海翰章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连续被时代报、新闻晨报、腾讯大申网评为:上海影响力教育集团!EMBA纳入联考之后,上海翰章将会竭尽全力,为MBA、EMBA的辅导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翰章也将始终秉承集团理念: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生。用心,专心,诚心服务每一位考生!

联系方式

上海翰章:

  • 长宁总部:咨询电话:021-62518211;400 080 5066

长宁区定西路1300号2号楼405室(近安化路)

  • 徐汇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52669935;400 080 5066

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近华山路)

  • 杨浦招生办公室:400 080 5066

杨浦区控江路2063号五环大厦西座309室

苏州招生办公室:400 060 1558

苏州高教区仁爱路111号

教学点

长宁校区:长宁区定西路1300号业余大学2号楼(近安化路)

          地铁:2号、3号、4号线中山公园站下车5号出口(约800米)

浦东校区:浦东区源深路158号,近浦东大道

          地铁:6号线源深体育中心4号口出沿源深路直走900米。

徐汇校区: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706

杨浦校区:杨浦区国定路336号复旦孵化园2号楼

          地铁:10号线五角场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