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考研之家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考研之家隶属于万通教育旗下在职研究生考前辅导及名校合作招生机构,至今已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培训品牌。考研之家的招生规模、录、取率、名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遥遥领先于第二梯队。考研之家汇集了全国顶级师资和优质院校资源,迅速成为业内的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考研之家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努力践行"成就他人,感恩回报"的理念,通过不懈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实用、最具针对性的教育模式及授课体系,同时考研之家与国内重点院校保持密切的合作,使学员第一时间了解院校招生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项目。考研之家追求"打造诚信教育品牌、提升人生价值"的企业愿景,为中国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为学生提供体系化、一站式的教育规划,创造认识自我、树立梦想、突破自我、改变人生的全方位平台。

 

联系方式

400-699-8632 021-6434 1808 021-68779985

 

教学点

上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中福实业大厦

交通: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地铁站14号口出


上海浦东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60号中融恒瑞国际大厦14楼1404室


上海人广校区: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271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