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聚英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上海海际进修学院,成立于2008 年(前身为上海海际教育培训中心),坐落于繁华的徐家汇,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的高等教育培训机构。学院下设:行政管理部、教研部、EMBA项目部、综合业务部、考前辅导教育部、EDP项目部、项目开发部、招生部、财务部等。学院秉承“海纳百川、融汇国际”的办学理念,不仅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家进一步提升管理实战能力,更为企业管理者们提供一个互动式的交流平台。

2016年,上海海际进修学院与聚英集团共同建立聚英考研上海分校。聚英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教育培训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在职考生提供管理类联考的专业考前笔试、面授辅导,多次被教育部门等相关单位评为诚信教学机构。聚英在职考研中心深入研究在职考研的政策走向、考试内容及命题规律,成立“在职考研命题研究中心”等教研团队。提供专属于在职考生的个性化高端辅导课程体系。

 

联系方式

滕老师18616976480;卢老师18616976482

 

教学点

校区1徐汇区石龙路

校区2小木桥路

校区3漕河泾开发区(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