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领君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领君考研是上海领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考研辅导机构,由上海考研辅导行业深耕10余年的一群资深专家倾力打造创办而成,是一家主要从事MBA、MPA、MPACC 、MEM、MTA、MLIS、Maud等专业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培训的专业机构。

领君考研自创办之初就起点很高,它与上海著名国资背景教育集团—新长宁教育培训中心共同筹建新长宁旗舰校区,在研究生领域管理类联考的考前辅导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开办考研项目。领君考研-新长宁旗舰中心位于上海市中心中山公园地区,交通便利。现有4000平米的教学大楼和教师办公楼,拥有局域网功能的计算机控制中心、多媒体阶梯教室、多功能教室、报告厅、贵宾室、会议室等。

领君考研在研究生考试培训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成立之初,就把考培模式定为:不断探索和尝试线上,线下融合考培模式,对考生规划和开展只适用自身的考培方案,为学生节省大量复习时间,让考生保障学习效率,快速精准提分成为可能…

领君考研优势

  • 京沪名师 & 业内专家

  • 高校资源 & 人脉资源

  • 面授精讲 & 在线答疑

  • 考辅新理念、学习新方法

 

业内领先的特色保障:

  • 量身规划涵盖上海所有项目的考研方案

  • 资深名师+辅导老师,双师特色

  • 全程跟进一对一批改,答疑解惑等服务

  • 一次课程购买,可以在三年内无限次循环观看网课

  • 全国名师教研团队专属研发教材,学习有保障

 

 

联系方式

电话: 021-62135098

 

教学点

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238号新长宁教育培训中心2号门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