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全奖七星初齐聚 鹏程万里正当时】2023华理MBA/EMBA全额奖学金得主大盘点!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华理MBA/EMBA奖学金特别报道  

     每年华理MBA/EMBA都会为那些奋力拼搏的莘莘学子准备丰厚的奖学金,以奖励他们在学习路上的坚持与努力。而今,2023级的新同学们即将入学,更是有众多的学生获得了高额新生奖学金,带着一份新的期待进入华理,终于是一路披荆斩棘,守得花开月明!

     华理MBA/EMBA奖学金以覆盖率高、总金额高、种类繁多而吸引大量的学生报考!而不限名额的一等奖学金尤其吸引人!今年同时有7位学霸,用勤奋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中文班学费全额奖学金。全奖七星初齐聚,鹏程万里正当时!华理也将成为他们全新的起跑线,希望他们带着这份荣耀继续在华理的大舞台上绽放光彩,成为璀璨耀眼的明日之星!

1688435509396009971.png

寻求自我提升

     回归校园的初衷是想给自己一个沉淀的机会,提升学历的同时提升自我认知,从而在这个内卷的社会环境中更加有竞争优势,并且让自己对工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创新。

     选择华理MBA,原因在于华理MBA的课程设置与时俱进,“智能制造与商业模式创新”、“大数据商务分析”等模块课程都是我想要学习的内容。华理商学院 “知行合一”和“五位一体”的培养理念让我相信华理MBA培养的专业性和系统性一定会让我思维模式获得更好的提升。当然,华理的奖学金政策,特别是全奖一直就是鞭策我积极备考的动力~当然结果也是让我非常满意!

1688435644775041836.png

工作学习两不误

     我一直在思考怎么能再突破自我,为将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MBA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除了能提升一下学历,学习期间也可以拓展下人脉圈。工作中有很多同事都是华理毕业的,对华理MBA也是非常认可。华理MBA的课程内容里面有智能制造模块,和我的工作背景非常契合。授课安排非常合理,也很适合我们这种在职人士。

     华理的全奖不设名额限制,相当于竞争对手只有自己!很巧的是,有朋友之前也在华理读MBA,也拿了全奖,还把她的教材都给我了。没有想到自己也有幸获得了全奖,即将和她成为校友,真是一种缘分!

1688435740952036501.png

明确前行方向

     我本科学习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毕业后从事工程师工作多年。工作后我意识到对于我们这类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除了专业知识的不断学习,管理知识的储备和学历提升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选择全日制MBA,希望在未来能重新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

     华东理工大学作为上海的工科学校能够提供更大的学习平台,更受工科背景的考生青睐。而且华理的课程设置以及学生活动都很丰富,课堂上和课余时间都能通过各种方式去提升自己其他的专业技能,所以选择华理MBA,毕业后就业或转行都能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这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获得全额奖学金,也是非常开心!这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能在华理MBA的平台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1688435813319029563.png

停止固步自封

     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并不能安于现状,固步自封,只有不断学习和成长才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和职业的发展。MBA课程不仅可以帮助我深入了解商业运营和管理,还可以让我拓展视野,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从不同行业和背景的人中学到不同的经验和思想。我相信这将会是我人生道路的重要转折点,它可以让我更好地认识自己的潜力,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探索新的职业机遇和发展方向。

     我很喜欢华理“知行合一”的理念,“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华理的MBA课程注重实践操作,强调行动学习和案例教学,能够帮助我更好地将所学知识更好地消化、吸收,从而真正达到个人能力的全面提升。本次获得全奖也是对我进一步的鞭策和鼓励,希望未来在华理的平台上获得更全面的提升!

1688435873581061763.png

 跳出自我舒适圈

     每天相对安逸的环境里按部就班的工作,让我有了一种“养老”的感觉,社交圈也变得狭窄。当看到以前的同学们都在各个行业努力奋斗拼搏时,我渐渐不甘于这种平淡的生活,所以开始备战考研。备考过程以及慢慢接触华理的各项活动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自己比以前更愿意社交了,看到大家都在“卷”,我也更有学习的动力了。没想到我能“卷”到全奖,这是我跳出舒适圈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华理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一所高校,特别是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和“基于交流而发展”的培养理念。最近,在参加华理学生活动的过程中,有幸接触了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也让我更加期待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相信通过在华理的学习,我的各方面能力都能有所提升。

1688436637094070035.png

提升视野格局

     我的大学本科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专业,自2011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畜牧行业。在追求个人发展的过程中,我意识到在舒适圈待久了,我们的视野、观念和行动方向会被局限,也会被稳定的假象迷住双眼。因此我选择主动去改变、去学习,希望通过MBA学习,能够积累管理知识、扩充思维模式、提升视野格局、拓展人脉资源,能够更从容地应对更多工作挑战,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追求更高更明确的目标。

     大学毕业多年,我始终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导,华理校训“勤奋求实、励志明德”一直勉励鼓舞着我,也造就了我求真务实的为人处世之道。了解了课程内容后,更觉得华理首倡的“行动学习”教学模式非常有特色。我觉得华理基于理工科背景下的商科教育很适合我,所以坚定地选择了华理MBA项目。作为华理校友,也给了我目标和勇气-冲刺“全额奖学金”,现在的成绩也无愧于华理的“学霸”本质!

1688436692219062189.png

拒绝循规蹈矩

     进入社会近十年来,我发现自己以比较功利的态度面对手头的工作。其中充斥着向上管理和见招拆招,只能说勉强构建起了自己习惯的工作模式,实际上并没有沉淀出真正具备理论支持的方法。与此同时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给实体企业带来了冲击,上升通道越来越狭窄。这些都使我对自身能力的局限性愈发焦虑,对进一步的求学和求变的渴求促使我作出了备考MBA的决定。

     华东理工大学是我的本科母校,惭愧的是直到踏入社会多年之后,我才真正理解“勤奋求实、励志明德”这八字校训的良苦用心。在择校的过程中我了解到华理对商学院的资源倾斜,并且已经获得了三大国际国内商学院认证。于是我给我之前在华理的导师发了一封邮件,并说明了我现在的纠结困境和希望报考华理的想法。得到导师的支持之后我毅然决然选择了华理。

     去年联考是一次非常特殊的考试,虽然考试当天新冠导致烧到了39度,但最后也侥幸以235分拿到了全额奖学金。如今我第二次收到华理的录取通知书,我也期待并相信未来的两年的学习时光将成为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独特经历~

来回顾下23级奖学金政策吧

1688436763249048997.png

在读生也有丰厚的奖学金哦(2023)

海外交换生奖学金:20000元 / 人

学术竞赛奖学金:最高100000元 / 人(团体)

文体类奖学金:最高100000元 / 人(团体)

星级社团奖学金:最高10000元 / 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