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一起来看看他们在华理的123~1年级:新生新期待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690506069318024126.jpg

大健康产业发展受到全球的关注,且一直是中国的先导产业之一,从华理MBA开设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以来,深根于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产业优势,致力于培养这个行业的管理人才。

大健康行业的同学们,正是这个行业的代表,从他们身上能触摸到行业蓬勃发展的印迹,也可以看到行业人勤奋求实、不断进取的职业精神,相信未来会热烈的拥抱他们!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健康班学术主任苏似锦老师对班级以及已经入学华理大健康班的同学们的各种收获和期待!

在上周刚收到录取通知书不久的2023级新生,怀揣着个人职业理想他们,对于未来进入1年级的学习生活有什么期待呢?

2023级新生

1690506178758093564.jpg

大健康是一个综合性的产业,除了涵盖医疗、健康管理、保健等,同时也辐射在各个领域。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方式的变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加强,大健康产业已成为最具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行业之一。同时,持续不断的政策出台,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政策红利。

而我本身也是来自于这个行业,入学前我已充分了解大健康产业班的课程内容涵盖全面,能得到系统的学习。且师资队伍强大,有大健康领域的学科领军人、学者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管理人员等。也会有很多专业的企业参访与沙龙活动,有机会与企业管理者面对面深入交谈,将所学知识获得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

开学初始,不管是新生见面会还是新生班会,已经带给我一种全新的体验。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有着各种丰富的和独到的经历和经验,很多都是行业的翘楚,相信在日后正式学习时会激发出更多的思想火花。新的课程、新的同学、新的知识,必将为我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打开我对这个行业领域思考维度的深度和广度。

1690506237249090953.jpg

作为老牌的MBA院校,华理商学院有着非常良好的人文环境和社会口碑,我也有很多身边的朋友和同事来到这里深造学习,华理商学院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将行动学习践行到MBA教学中,更注重所学在工作中的实际运用。

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不断深入,大健康行业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而华理首创的大健康产业管理班更以独特的视角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管理的相关内容,在这里将有机会系统且全面学习大健康管理领域的关键知识,作为医疗行业的从业人员,我希望可以在这种学术环境下为自己打开另外一扇窗,让我对这个领域有更多的新的认知,这些所学必将益于我今后的工作。

近期也通过一系列活动接触到华理小伙伴,大家都是一群有理想的年青人,能用不同的视角去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把自己的未来活得更加丰富,希望在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生活中,和这一群兴趣相投的伙伴们共同成长。

1690506295841059298.jpg

从学习到工作,身边一直有不少优秀的亲朋好友毕业于华理,这次成功考入华理商学院,终于圆了我的华理梦。在初期择校的阶段,华理MBA多方面、多形式的项目介绍吸引了我,使我明确了提升自我的方向,坚定了我考MBA的决心。特别是大健康产业特色班,非常契合我所处行业,设立的课程能系统全面的让我深入探究大健康产业。

选择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另一方面原因是随着国家科技实力的强大,人们文化、经济实力的提升,以及社会老龄少子的问题逐步凸显,大健康产业在国家战略的持续推进下,正在蓬勃发展。而且随着各方资本竞相追逐布局,大健康产业也正朝着高科技化、智能化、融合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这次华理大健康产业特色班的学习,能够让我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我今后的职业发展更为顺利。

自从进入华理商学院,给我最大的感受,这里是一个有温度的学府。在新生见面会上,杨桂菊教授倾情演讲已经深深打动我,商小志在各种活动中的热心奉献,以及邀请所有准新生参与各种活动,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华理商学院的热情与关怀。期待未来两年半在华理的学习和生活,认识自己,提升自己,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华理,没选错!

了解完大健康产业管理班即将入学的新同学们的期待以后,想必大家一定对于大健康产业管理班在读同学的就读体验非常感兴趣。下一期,我们会为大家带来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之2,来自在读生的体验分享~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