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8月19日】现代企业碳资产管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碳中和管理沙龙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690774798385071161.jpg

随着“双碳”战略的推进,我国对碳排放相关的监管要求和政策指引也在逐步提升标准,并且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庄严的目标承诺。“碳中和”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双碳“行业是一条时间跨度长,覆盖领域广,不断衍生新业态、新机遇、新机会的新赛道。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结合华理学科优势,增设“碳中和管理模块”课程,培养具有全面碳中和产业管理知识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为国家重要领域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企业的碳排放和碳资产管理的重要性愈发凸显,碳资产有望成为继数据资产之后另一个重要的资本,但企业开发管理碳资产仍存在诸多挑战。8月19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举办“现代企业碳资产管理”为主题的线上沙龙,从“如何获取高质量的碳排放数据?如何发展减排潜力高的低碳技术?如何提升碳资产价值,激发市场活动?”等多方角度共同探讨碳资产管理的相关挑战、机遇和实践。

活动主题

现代企业碳资产管理

活动时间

8月19日 19:00-21:00

参与方式

1690774897684062307.png

活动议程

1690774973315014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