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理2011年MBA面试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各位考生:
    我校2011年MBA学历学位项目面试时间定于2011年3月6日(周日)下午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1年3月6日13:30开始。接受签到时间为13:30—15:00 
    二、面试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
    三、需携带资料:
    1. 准考证一份;请用A4纸。
    2.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国外证书需要提交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请用A4纸。
    3.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请用A4纸。
    4. 各种在职期间所获证书(如果有的话);复印件请用A4纸。
    5. 大学成绩单(复印后加盖档案保管单位或毕业学校红章)。
    6. 个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点击下载中英文简历模板,用A4纸打印)。
    7. 推荐信二封(点击下载中文推荐信模板点击下载英文推荐信模板,用A4纸正反打印)
    8. 个人概述(点击下载个人概述模板),请用A4纸打印。
    以上所有资料(毕业文凭、身份证原件及获奖证书验看后当场还给本人)请按照以上顺序排好,在面试时提交。 
    四、面试内容:
    1. 个人面试(中文+英文):
    a.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
    b.选题问答(敬请关注国计民生热点问题)
    2. 小组面试(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中文,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一般6人一组,分组名单面试当天即时公布。内容涉及管理案例,或社会热点等问题。
    请未收到我校MBA面试通知的考生尽快与我们联系,已参加过2月19日、20日面试的同学不用再参加面试了。     联系电话:021-64252634,64252787(直线)64251585/64250033转8819/8820/8821/8839
    传 真:021-64244527
    Email: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