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理2013年MBA全国联考报名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3年MBA全国联考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请注意:两者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2013年我校主要报名信息如下:
    一、网上报名 
    1、2012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2、报考我校MBA 的考生需要了解以下重要信息:
    (1)招生单位:10251 华东理工大学
    (2)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3)专项计划:无
    (4)报考类别:“自筹”或“委培”
    (5)报考院系所名称:(019)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6)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7)报名点所在省市:上海市 华东理工大学 
    二、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以及现场确认需要准备的材料,我校将另行通知。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13年1月5日
    2、考试地点: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梅陇路130,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四、友情提示 
    本网站“在线报名”的信息仅供华理MBA中心内部使用,不作为全国联考报名。请广大考生务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或 http://yz.chsi.cn 进行网上报名,并按时参加现场确认。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21-64252634(直线),64250033/64251585转8819,8820,8821
    Email: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
    在线联系方式:mba.114@hotmail.com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5室